現在健身幾乎成為全民運動,健身風氣相較於前幾年真的是盛行太多了!!!

但是現代人基本上一天除非特別注意,不然真的很難吃到足夠的蛋白質攝取量...

於是乎~~~乳清!!也就是人家所謂的高蛋白就是很多健身愛好者的選擇

乳清蛋白是牛奶製造成起司時的副產物,當牛奶凝結後固體部分即為酪蛋白(俗稱起司,約80%),而剩餘液體則為乳清(約20%)

再經過一些純化後就會成為我們食用的乳清了~

不過一般乳清的味道就像是加過水的牛奶一樣,大部分人是無法接受啊~

所以! 也就發展出了各種、五顏六色、五花八門、色彩繽紛、包羅萬象的乳清蛋白口味供人選擇

市面上常見的品牌:ON、MYPROTEIN、MARS...等等諸多品牌

以下分享小弟我試過的幾種口味及品牌~↓

首先是CP值超高的~MSG!!

MSG

為什麼說CP值最高呢?

因為它的價格是最便宜的,而且蛋白質含量算高,一份有22.5g~

而且包裝非常的樸素,圖片中可以看到因為正面沒有任何LOGO,是一片白,所以才放背面

應該是省下了包裝的成本讓消費者有親民的價格吧~真貼心

不過就是只有原味,所以可能很多人不能接受

變成可以自己加料,蜂蜜(推個)、牛奶...看個人喜好囉~

 

評分:★★★☆☆

 

再來是比較沒那麼多人認識來自英國的~BULK POWDERS!!

巧克力

原味蛋白質有24.2g! 其他口味大約都是23g左右

艾瑞克我只喝過他們家巧克力口味的,但是這就夠了!

為什麼這麼說呢? 因為   爆好喝的  爆好喝的  

而且非常好溶!! 加冰牛奶也是溶得很開心  幾乎沒有結塊的問題

當時買還送個搖搖杯,開心 

重點! 價格相較於其他知名品牌不算貴,大家有興趣可以了解看看~

 

評分:★★★★★

 

再來是品牌大使很多,口味也相當多的!

MYPROTEIN:

 

香蕉口味

香蕉口味

香蕉口味我認為呢...香蕉味實在太重了...

可能覺得我毛很多  買香蕉口味,香蕉味太重你還不喜歡?

但是真的很重啊... 

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啦,沒有很喜歡,不過對香蕉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~★

 

評分:★★★☆☆

 

接著是,最有人氣的! 英式奶茶口味!

英式奶茶

因為這個口味真的太火了,所以一次就買了2.5kg (不要問我為什麼香蕉口味也是2.5kg...)

這個口味呢,我只能說...沒讓我失望

這也表示,也沒讓我很驚艷啦

不過在喝過的裡面算不錯喝了~ 就是很奶茶,喜歡奶茶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

 

評分:★★★★☆

 

再來是~北海道牛奶糖口味!

北海道牛奶糖

這個口味呢,個人認為是太甜了

畢竟,健身嗎...感覺吃太甜  罪惡感很重啊!!

很奶、很甜   簡單明瞭的評價

縱使他上面寫LOW SUGAR 還是騙不了我  就是很甜

我不敢想像FULL SUGAR 會多甜

不過如果不介意喝甜一點的話,算是滿好喝的喔~

 

評分:★★★☆☆

 

最後呢~~是烤栗子奶茶口味~

烤栗子奶茶

艾瑞克覺得這是一個很神奇的口味...

第一次喝它的時候,因為本人喜歡泡淡一點所以水一般會加多一些些

結果...居然讓不太挑食的我...不敢再喝第二口...

我甚至怕到產生把它給朋友的衝動

所以後來沒再碰它,直到有一次打算再給它一次機會...

但這次我明白原因,我水加的比較少,泡濃的

果然! 脫胎換骨啊   從難以下咽→ 不錯喝

這故事告訴我們,人會犯錯啊,重點是不二過!

找出問題點加以改善啊!

 

評分:★★★☆☆

 

MYPROTEIN的蛋白質含量大約都落在20g左右

 

最後做個重點整理在這邊:

MSG 

優點:便宜、單純  

缺點:只有原味,要自己再調味(押韻)

 

BULK POWDERS

優點:好喝、易溶、蛋白質含量高

缺點:口味選擇不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MYPROTEIN

優點:口味選擇多、包裝精美

缺點:價格較高、難溶(常有結塊)

 

以上是目前艾瑞克嘗試過的口味

請原諒ON和MARS小弟還沒試過  有機會一定試一下

其它品牌或口味等艾瑞克試過了再分享給大家囉~

大家有喝過什麼口味~喜歡自己加些什麼料~都可以分享出來討論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瑞克 的頭像
    艾瑞克

    辛勤的艾瑞克

   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